close

 

 兩個孩子不累耶ˋˋ

 

 

考完試整個就是沒有鬆口氣=ˇ=

事實上我已經做好慘死的準備死

不過我覺得我明天拿到考卷還是會給他不爽一下吧

整個就是很白目的不了解情況啊我ˋ

不過考完試還是奔去西門了

 

 

羊咩ˋ香菇ˋ瑜ˋ還有小靜他們想找鞋

不過整個找到快瘋掉的FEEL

同一款ˋ四種顏色好困難的說・・・・

還有同一款的衣服ˋ手環ˋ我想了很多地方想幫他們找ˋ

不過都失敗了說=ˇ=

然後我也把整間萬年翻過來

一直想找我之前看上的那雙鞋

不過該死的卻都沒找到ガクリ

我們看到路邊有一堆熊貓娃

有一隻瘋狂騎他小不隆冬的腳踏車自転車

香菇:載我啊你ˋ快點載我啊((天哪他瘋了=ˇ=

邊晃邊累欸整群人

然後嫌晃了一圈

遇到了麥他們而且不只一次ˋ這是代表西門町很小嗎ˋ哈

阿幹終於去了他愛的唱片行ˋ逛到他爽才肯罷休啊他

然後我們走到一家店

有看到我想要的那雙鞋

不過ˋ天價啊ˋˋ好像太誇張了吼溜め息

 

然後又奔去府中

他們找到了那些鞋子適合價位ˋ但都只有三個顏色啊ˋˋˋ

然後我覺得有想崩潰的FEEL汗

他們找到手環是好消息啊ˋˋ

 

然後他們在挑手環的時候ˋ我去幫他們看還有哪裡有鞋店

當我要走出某家店時ˋ突然壞人前奏剛好下

馬上認出來欸ˋˋ(廢話)

然後站在那裡聽完整首歌才走音符

然後還跟小小喵做心電感應(?)

哈哈ˋ心滿意足的離開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ˋˋ

而且回家時間真晚欸ˋˋ

然後我吃的巧克力可麗餅

把我整件制服都沾滿巧克力了汗2

這該喜還是該悲啊ˋˋ

 

 

       BY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llainch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